坑底生物

冷圈坑底/脑洞储存地/短小/不要关注我

我觉得直掰弯也很棒啊


暗恋直男的受小心翼翼地和直男当朋友,直男总是说他适合被人搂着,受的耳垂就会腾一下热起来。

有天直男交了个漂亮的女朋友,受知道以后才意识到自己的喜欢实在是太不现实了,于是干脆也不小心翼翼了直接远离了直男。

直男在和女朋友的聊天中得知受原来是弯的,想起自己还经常搂着他逗他到脸红,感到心情有些复杂。


balbalbalabal以后,就是本冷坑底最期待的情节!!


直男将受抱在自己腰间,让受不得不岔开双脚环住他的腰。

“你怎么在发抖?”

“还抖的跟筛糠似的?”

直男像以前一样靠近受开始发热的耳垂,第一次感觉原来受是那么可爱的,以前是觉得好玩,现在不单止了。


“你你你!!!”

受被吓的结巴了起来,看着攻连完整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
“好啦,我发现我喜欢你哎,你好可爱啊,我现在还来得及吗?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